close

11115966_10203717065822874_1985025195_n  

經過了一個華麗的旋轉樓梯,來到一個光亮的大廳,周遭有著薩克斯風的音樂,電視牆上撥放著的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許多人都穿著溪色西裝似乎忙碌的穿梭著。

 

「那些人是不是電視上播的黑衣人?!」點心忐忑不安的心,眼睛沒閒著不斷的觀察著周遭。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個子小小的女生,她的背後有一個看似主管而且嚴肅的眼睛遠遠的掃射著點心,也讓點心非常的不安以及恐懼。

 

 

「嗨~!妳好啊~!」小個子的女生甜甜的打著招呼;點心看著那身高只到自己下巴的小女生,心情略為輕鬆了許多。

 

「妳….好…………..」點心音調略顯緊張的打著招呼,手不由自主的抓著身邊的經紀人,雖然是初次見到她但是至少算的上是"認識"

 

「哇嗚~妳好高啊! 我是小呆!」原來小個子女生叫做小呆啊~好可愛!

 

接著小呆帶著點心到處參觀,並仔細介紹著所屬的酒店以及過程中遇到的所有人員也一一介紹,大家似乎都滿熱情的回應著,這期間的隨意聊聊真的讓點心放鬆了,也開始發問。

 

「大家都好漂亮喔~」點心驚嘆的看著從身邊經過的女孩,再低頭看著自己略顯肉感的身材,不由自主的說著。

 

小呆將自己的右手往自己頭上比劃著,「妳好高喔!而且好像某個藝人ㄟ~!

 

點心靦腆的笑著「我知道妳說誰,很多人說,但是那個藝人好像已經很少出現了呢!

 

小呆可堪稱直白女孩「其實妳只要稍微減肥個3公斤左右一定會更漂亮的啦!」完全命中點心裡的痛啊~!而且手還戳戳點心的腰內肉~~~~~~

 

點心瞬間嚴肅了起來,「那我適合在這裡工作嗎?! 賺得到錢嗎?!

 

小呆果然是職業直白,馬上正經的回應著點心「酒店要賺到錢的第一要件就是打扮自己!」並指著點心的服裝「雖然這只是一般人看不起的職業,但是態度決定妳是不是值得被尊重。妳第一次來這裡看店,妳就穿的隨隨便便的還穿拖鞋,妳覺得妳尊重自己了嗎?!

 

點心不是第一次看店,經紀人帶著她看了好幾家店了,不是環境空氣太差(K),就是感覺似乎很亂,要不然就是林林總總的感覺問題,但是………….~!~!~!~!~!會這樣跟她說話,哪個不是捧得高高的,誇獎她美?!竟然遇到小呆這種白目~!

 

「那麼小呆妳覺得我應該怎麼穿?!」點心雖然不是一個職業公主病的女孩,但是背批評了還是略有不甘願。

 

「其實妳的身高加上白皙的皮膚,均勻的身材,雖然一點點肉感,但是穿個方口領的洋裝再穿雙一吋的高跟鞋,塗點口紅就很精神了啊~!」小呆什麼都沒察覺到點心的小心機,只是直白的告知。

 

聽到小呆並不是真的在嫌棄自己,點心察覺到小呆的真誠,對小呆真的是刮目相看「好啊!那妳教我啊!

 

「妳怎麼想到要做酒店?!很累的喔!跟電視上演的不一樣喔!

 

「我父母已經離婚,我爸欠人一屁股債,討債的上門要我們還錢,我爸根本不知道去了哪裡?!我媽又念在夫妻情說要幫忙還錢……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還錢。我媽又沒有在工作,還不是我們兩姊妹要還錢。」

 

「那妳一個月要負擔多少啊?!

 

「我姊嫁人了啊~又不見得能幫多少,標會以後每個月至少要還3萬,一共要還40萬啊~」、「還有生活費,還要房租,連我媽都說要去找工作,我姊只能跟我姊夫說說看~」、「我媽身體又不好,根本不想讓她去工作啊,經紀人說上這個班每個月至少有15~20萬啊,所以我就來了啊!」、「反正兩三個月就可以還完了!」點心滔滔不絕的………又是抱怨、又是氣憤、又帶著不捨…

 

「等等~誰跟妳說一定能有15~20?!」小呆趁著點心喘息的時間問了問。

 

「經紀人啊~!」點心手指了指在一旁大廳等候的經紀人。

 

「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賺的,也不是女人都能做酒店。」小呆雙手揮了揮。

 

「難道經紀人騙我?!」點心睜大了眼睛,忿忿不平的問。

 

「吼~不是啦!妳沒有任何經驗,妳一切都是從零開始,不可能一開始就能有那樣的薪水啦!」、「這個行業除了打扮漂亮讓消費者第一印象好外,人家要能跟你聊得來,或者有良好互動、經營自己、觀察消費族群喜好…..

 

經過一連串小呆的"職前訓練"後以及觀念上的教育,點心似乎已經抱定決心要在小呆所屬的店家上班了。當然經紀人也放心了,終於………..

 

【莫忘初衷】

 

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與學習,點心漸漸的也上手了。

 

由於基本質感不錯的點心,很快的也吸引了數個層級頗高的商務人士,比一般資質普通的妹子來的幸運許多,天天都有人買全場早早放生。  (:放生就是下班的意思。)

 

初期點心一周上班5天,只有假日才放假,因為商務人士的寵愛,加上人都有惰性,漸漸的點心用盡各種理由從5天變成3天班,而且專挑客人有約的時間上班,這樣每次上班幾乎用不到幾個小時就放生了。每個月的3萬債務對現在的點心根本是輕而易舉還有閒餘可以買點禮物慰勞自己。

 

閒暇之餘,點心也會跟店裡面的妹子討論起客人、討論家中狀況、討論去哪裡玩、討論著現在流行什麼,相對的初期鼓勵他並與她一起拼命賺錢或者不能跟她一起花錢的妹子也漸漸的跟她疏遠了…….

 

愛聽好話的女孩比比皆是,當然點心也不例外。「妳真的不是屬於這種工作的女孩,別上班了!」、「不要上班了,我每個月給妳零用錢,只要跟我出去吃飯就好….」此起彼落的商務話術也讓點心心猿意馬,心動的不得了。

 

小呆在察覺異狀時,慎重的約談了點心「來這邊的男人大家都有家室,事業都很成功,出手都很闊氣,但是他們說的話都聽聽就好! 自己認真的賺錢,別看著別人的口袋會自動跳出現金給妳,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都要付出代價的。」

 

小呆的這番話聽在點心的耳中實在不是滋味,「我沒有那麼笨,他們會聽我的啦!」點心假借接電話就結束了跟小呆的對話。

 

小呆依然追著說道「這些男人在商場上有一定的層級,腦袋一定會比妳好的啦!! 妳不要隨便相信!

 

點心自顧自的走著,完全不理會小呆的提醒,就像「咻~」一陣風般的穿過耳邊,完全的不在意。

 

時光飛梭~就這樣過了不到5個月的時間,點心提出了離職。原因是:已經沒有負債,想休息了!

 

小呆雖然知道大致上的原因,但是身為店家行政也不便強留,只能送上祝福以及叮嚀。「點心,祝福妳負債都還清了,希望這裡是妳最後一家酒店,希望妳能跟這些男人都劃清界線,希望妳能珍惜在這裡所賺到的錢,好好的過生活。」小呆無奈的送上祝福,雖然心中知道點心變了……………..

 

酒店世界並不大,八卦總是傳得特別快。很快的得知點心不但錢沒有還,還迷上了去牛郎店。並且出現在某幾位商務人士身邊穿梭在各大酒店裡,包養的傳聞也喧囂而上。

 

【古玥的情慾世界】

 

那日傍晚古玥的lien傳來一段訊息:妳好,我叫潔西卡,請問有飯局可以接嗎?

 

古玥點開照片一看,竟然是點心的照片?! 潔西卡?! 整形?!

 

名為潔西卡的女孩開著條件,飯局價格、地點、客人資質、小費多寡、………..

 

古玥從中間的對話中知道,點心所謂的飯局接的並不多,收入也是2266的,簡單來形容就是時間不能太長、錢不能太少、還要有人接送、只要有錢人都好、而且要對她很好、要會給小費、不能要求性交易;也從中知道目前沒有工作、沒跟家人住在一起了、原本對著小呆說的那些夢想早就如落葉般的凋零了。

 

古玥嘗試著告訴潔西卡,這樣的生活過不久,還是腳踏實地的上班比較好,但是潔西卡就此消失了……….

 

潔西卡並不知道在lien的另一頭就是以前站在小呆身後那位嚴肅的長官…………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arrow
arrow

    march2015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