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f3a871228f8673858ac0254e2b338d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一面,隨著不同環境不同人而轉換著,柔弱的女人背後仍會獨立自主;強悍的女人轉身依然依偎可愛,不一樣的女人都有著她的美,只是你懂不懂得欣賞罷了!

 

琪琪來電「小資,哪時有空想跟妳吃飯聊天!」,小資雀躍的回應「唉唷,是要告訴我妳有男人要了嗎?!」,琪琪大笑的回應著「快了快了,我們見面時應該就是男友嚕!」。小資很興奮的等待著相約的那天到來……

 

 

琪琪是位在上市公司的部門主管,她五年內過關斬將升到這位子,她最後贏過年資超過她一倍的男同事,原因是她為公司拿到連前主管都拿不下的對手客戶,就此她成爲在老闆、下屬眼中的女強人,無論再難到手的客戶,到她手上總是可以處理得妥妥當當,似乎在公事上沒有她辦不到的案子。

 

琪琪在畢業前就訂好存錢買房計畫,她除了公司上班,仍兼任講師用她的專業賺取額外薪資,公司知道還請她在公司開講,再加上眼光獨到的投資,因此她在升上部門主管後,就購入屬於自己第一間在台北市的房子,真是讓所有人都對她佩服不已!

 

看似沒有時間的琪琪,在朋友之間聚會她也不曾缺席,總是喬好時間訂好餐廳、負責算錢買單,最後再開車把在場喝到微醺的女孩們拎回家,如果出遊,她會分派每個人應該負責的事項,凡事皆在她掌握之中,而大家也默默的聽她指揮,因為沒有人比她更適合這工作,她也身為這角色而樂在其中,也因為如此,共同朋友們總覺得她似乎不需要男人,更沒有男人可以被她看上,所以大伙總是唸叨她「妳再這樣,都沒有男人敢要妳了啦!」,而琪琪總是很霸氣的說「干你屁事,愛我的男人多的是,只是我都不愛罷了!」,小資每次在旁邊聽著時,內心都相信琪琪一定會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原來這天就這樣默默的來了!

 

相約這天琪琪滔滔不絕的分享著那段相識、相處、互動……等等的美好點滴,琪琪說「他跟我同樣星座,我們出去時他很貼心讓我很意外,短短時間記得我愛吃的東西,而且常常會給我很多小驚喜……」,此時在小資眼中,突然覺得琪琪的獨立、強悍、霸氣、執著那面突然間消失,有著的是嬌羞、期待、渴望、擔憂、不安……等等戀愛中小女人的情緒,而小資在心中充滿喜悅與祝福。

 

在琪琪的口中,她接受著男友的溫馨接送情、決定用餐的地點、安排出遊的地方、彼此休假時間、生活上的大小事,更包括了她的穿著,真是讓我意外至極,原本要所有主導權的強悍琪琪不見了,她心甘情願的被安排、被指揮,這完全不是小資認識的琪琪,在愛情裏的琪琪完完全全變成男人口中那溫柔的小女人!

 

就這樣小資與琪琪聊著她的幸福一晚上,突然琪琪手機響了,原來是男友打來的,琪琪看了看小資,小資明白是男友貼心的接送情,小資點點頭準備買單,琪琪立馬嬌羞的說「那就現在,在門口等你!」,聽著琪琪的回應,小資內心竊笑著發現那個果斷性格仍然存在著,但聽起來已經不是原本那位強悍琪琪了!短短10分鐘過後出了門口,發現一位穿著西裝斯文挺拔的男人站在門口等著,微笑的對我們揮揮手,琪琪跟小資介紹她口中美好的男友,小資當然也上下檢視一番後,在琪琪耳邊說到「比起之前圍繞在妳身邊的男人好多嚕,妳好好談戀愛吧!」,琪琪得意驕傲又帶點羞澀的表情看著小資說「這是當然的,我現在很幸福!」

 

在門口簡短的幾句寒暄,小資看見琪琪的小女人,她沒有倚靠在男友身上,但是她的字字句句間都是以他為主,講話的霸氣不見了,有的是溫柔、嬌羞模樣,小資知道琪琪找到她心目中的男人,所以在這男人面前的她是特別不同,小資揮揮手跟他們說再見,而琪琪那幸福洋溢的笑容仍在我腦中徘迴至今……

 

這場相約,琪琪臉上永遠掛著幸福小女人的笑容,和原本小資認識的她截然不同,相信在公司仍是高高在上那位"希拉蕊",她仍然有著堅毅、強悍的外表,但下了班的那份柔軟是只有他身旁那男人看得見……

 

小資在琪琪身上看見強悍的柔弱女人,相信再堅強的女人總是渴望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只是這個肩膀有沒有出現時,女人只能把自己武裝的勇敢、強悍,才可以在職場、社會中生存,不受別人欺負,得到她應有的權利與認同,或許你眼中她是女強人,她不需要依靠男人,然而事實上,只是那男人不是你,當她遇見那心中的男人後,仍是會展現那善良、美麗、柔軟的那一面,只是看得見的那男人不一定是你⋯⋯

 

FB好友:古資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arrow
arrow

    march2015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