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何謂情趣
情趣的用意
就我一個素人而言沒想到最近也開始漸漸迷上了情趣用品這類的玩意( ̄∇ ̄)

 

不論是按摩棒、情趣內衣、還是跳蛋等等等…之類的(如果怕負擔太大其實可以從基本的來~)

雖然一直以來有很多類似的文章
但是就東方人而言還是會讓人羞澀不已。

今天我這位素人就來表達一下為何要有情趣這方面為的是什麼吧~

常常還是會聽到身邊的朋友會問我說 他/她跟她/他男朋友、老公
最近越來越不性福!
炒飯次數越來越少! 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還是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
還是他嫌棄我胖?
其實我都會笑笑的回答:
「因為妳/你讓她/他不夠舒服壓( ´▽` )ノ」

朋友聽到的當下通常都噗嗤的一聲然後說:「靠~妳這沒男朋友的人還敢這麼“邱”喲~」

嗚嗚…講到我的痛處了(>﹏<)
但是….為了不讓朋友看出我的痛
於是我立馬反擊的說:「雖然我沒男朋友~我可是有….嘿嘿…」。我奸詐的笑了笑(^ з^)
講一句實在的不管男人或女人不外乎就是想來點不一樣的(一定也有覺得無所謂關上了燈還不都是一樣)但是看倌們啊~如果你/妳是真心愛對方難道不想時常來點不同的感受嗎?

好比按摩棒來說好了~
按摩棒分類就有非常多種
有動態式與靜態式的
材質方面也有塑膠、矽膠等等…
價格也有便宜也有昂貴的
從3.4百至7.8千不等 但是因為與愛侶都是初次使用按摩棒棒
於是我們經朋友介紹的這款按摩棒是屬於稍價格昂貴點靜態式的棒棒

1.它擁有六段式的震動功能可增強增弱

2.在於前半段的部份材質選用方面是觸感極佳的FDA認證的安全矽膠

設計方面主要是: 增強刺激G點,獨特的輪廓設計

在我與親密愛侶了解按摩棒使用功能後
我們在使用當下搭配調整著不同的震動頻率
愛侶也很溫柔細心觀察我舒服表情的時候,把自己的棒棒進攻我的穴穴….
而按摩棒依舊淺淺跟著愛侶的棒棒交會融合在我的小穴裡進進出出而讓雙方都達到高潮且表情也能有著不同的變化讓心愛的他/她看到你/妳不同的一面感受不同的聲音 在完成這美好的儀式之後雙方自然而然就會對下次有所期待這也就是所謂情趣的一種。 但是切記一定搭配潤滑液來使用
(目前建議便利商店的ky就很好用了)阿阿~對了,潤滑液的部份也要看女方分泌愛液而拿捏喲~像我就比較容易溼答答的
就不太需要弄到那麼多的潤滑液了\(^o^)/ 男方愛侶也要體貼的詢問一下
女方會不會不舒服
這樣子才會達到愉悅的功能
下次使用時才不會有
厭惡陰影的存在啊~  囧rz

介紹到這不知道各位看倌有何指教呢~小女子我可是親自試用了才敢這麼寫出這篇文章的

總歸一句“新鮮”很重要….
同樣的食物也會有吃膩的一天
同樣的親密愛人當然也會有看膩的時候啊~
不要再覺得跟自己的親密愛人有什麼好害羞的啦~今晚就來點不同的吧~Yo Yo Yo😘

849204605_1873603714.310x310

感謝匿名讀者分享~啾咪!!!!!!!!!!!!!  投稿信箱 tel25313116@gmail.com  歡迎一起分享
古玥也在臉書剛成立了一個專頁  玥世界   歡迎一起來互動!!!!!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arrow
arrow

    march2015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