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508-130p522150376  

  

 

 

讀者:

 

看完迷失的點心後,覺得酒店真是個大染缸(古玥的情慾世界-迷失的點心)

 

 

古玥:

 

我不否認, 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因人而異啊! 我不也在酒店打滾的十多年! 錢多誘惑多,男人女人都一樣的啦(攤手

 

不然你也可以看看另一篇文章(古玥的情慾世界-你的價值觀是對的嗎?)

 

讀者:

 

只能說:妳太強了

 

古玥:

 

其實…說實話 大家都是因為被冠上了酒店業或酒店正咩,所以才會常常被放大,不然那些脫序的、 離譜的、 都是酒店出來的嗎?

酒店這行業只能說是【社會版精華篇】,受虐的、家暴的、為情所困的、養家活口的、家裡負債的、為了學貸的、當然也有愛慕虛榮的、窮怕了的、找不到工作的、好吃懶做的、好的壞的都有,但是以上舉例的在妳/你身旁都會有。

讀者:

以我個人的經驗 我不太懂 所以只能從妳的網誌中想像 大概的模樣

古玥:

哇嗚 我的網誌能有畫面 代表寫的不錯?

讀者:

能想像有一些畫面    不過這題材寫太詳細也不好 對故事中的人不太好

古玥:

是啊! 所以都用暱稱或者化名,將一個人的過程編寫下來。好的可以給大家勵志,壞的給大家警惕!!

另外也可以當小說看,人生嘛~

讀者:

你們的店 感覺更像是商務會所

所以後來文中的小呆離開了?

古玥:

~小呆真的在今年3月底離開了。你對小呆很有興趣喔?!

讀者:

難得有一個故事結局 女生是幸福的 (古玥的情慾世界-格格的幸福)

我想問你喔 根據妳的經驗 看過公關小姐畢業後 出路變更好的 10人當中佔幾成?

古玥:

四成!

讀者:

這四個中 完全靠自己 不靠男人的有幾個?

古玥:

四成! 我以為你講的""就是這意思!

讀者:

那再問你喔 依妳的經驗來看 這四人是否能歸納出一些特質?

古玥:

其實不用想得太複雜,跟一般職場上的標準差不多,比較明顯的大致歸類;

【目標明確】從初期接觸時會嘗試了解踏入酒店的原因,從中了解對於酒店業的認知與未來願景。

【角色認知】是否能將私領域跟公領域分開這點很重要;且酒店又如同服務業,身段、性格、投入度。

【資訊吸收】一個整天只是醉了睡、睡了醉,毫無學習人際關係、公共關係、時事跟進,簡單來說內涵匱乏。

【自我管理】其中包含了情緒管理、時間管理、金錢管理、誘惑管理…….

【工作態度】無論是客人、自己、家裡、原始目的、……

我想以上所有特質包含了所有職場上都需要的態度,也是任何公司需要的,可以算無差別吧!!

歡迎讀著們好奇又有趣的問題,整理完也會與大家分享喔!!!

PS:將設定讀者投稿專區,歡迎各方建議與見解與大家一起分享唷!!

投稿專區信箱: tel25313116@gmail.com

PS2:歡迎想投入酒店業的朋友們一起加入,請連絡古玥!!!

PS3:雖然能明白按讚或分享的為難,古玥還是希望大家能幫高調^^

PS4:還沒買= =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arrow
arrow

    march2015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